From Mrs

DV0C1128_PS.jpg

四個月阿噹收涎,為娘的我老早就在物色可愛的收涎餅乾

(對我來說餅乾可愛最重要阿)

尋尋覓覓一直找不到真的喜歡的,就在我拿不定主意時,我的好姊妹給我看了這個 

小點心_Toy Story款.jpg

*圖擷取至小點心Facebook

天阿!這不就是我的愛嗎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立馬詢價下訂了 →小點心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可以開箱啦

餅乾外盒是素牛皮紙盒

DV0C0897_PS.jpg

 

打開後,每片餅乾獨立包裝,包裝袋上都有小點心logo貼紙

每一個包裝裡都附有乾燥劑

DV0C0928_PS.jpg

DV0C0951_PS.jpg

 

打開包裝

一組共12片餅乾,每片餅乾高度約7cm(掛小人身上頗大片)

完全是可愛度破表阿!這叫人怎麼捨得吃嘛

DV0C1073_PS.jpg

DV0C1062_PS.jpg

 

我訂的這組跟原先小點心Facebook上的圖案有些不同

除了小點心改了幾款圖外,其中我也有客製兩款:蛋頭先生& 蛋頭太太

因為這一對角色我非常喜愛呀

DV0C1040_PS.jpg

 

本來我還想客製我跟Mr.都覺得蠢的很可愛討喜的抱抱龍Rex

但無奈客製要加價,所以只好有點取捨了...

(可憐的抱抱龍都要心碎了)

DV0C1091_PS.jpg

DV0C1092_PS.jpg

 

拆開餅乾我們真的是拼命拍照阿

都快把家裡的收藏公仔通通搬出來了(連睡覺大雄都出現了)

DV0C1080_PS.jpg

DV0C1042_PS.jpg

 

拍到差點忘記主角應該是我們家噹兒才對

不過這場收涎儀式噹可是很不給面子的從頭哭到尾

所以搞得我們驚慌失措根本沒機會拍到可愛餅乾好好掛噹身上的照片

照片不是委屈臉,就是大哭貌

DV0C1130_PS.jpg

DV0C1137_PS.jpg
唉...真是可惜了我訂的好貴的餅乾阿

不過想想,大哭其實反倒是另類的有趣回憶呀

等以後噹長大了,我就要拿這些照片來笑他(好壞的媽咪哈)

 

收涎餅乾真的是五花八門(顯示小孩的錢很好賺)

不過真心覺得小點心的很與眾不同,每個圖案都非常細緻不馬虎

雖然要價不斐,但我覺得拿到實品確實是驚喜的,也覺得值得喔!

推薦

-----------------------------------------------------------------------------------------------------------------

收涎餅乾:小點心 Handmade Dessert (點選可以連結至FB粉絲專業)

$$:噹的Toy Story系列 NT1800=NT150/片;客製款加價NT90/片

(實際售價請洽詢小點心喔)

 

額外一提

我好喜歡的宥勝也是請小點心客製女兒的收涎餅乾喔

環遊世界款,超棒的呀!

小點心_環遊世界款.jpg

*圖擷取至小點心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MrsWANG 的頭像
    MrMrsWANG

    Mr.& Mrs. WANG's

    MrMrs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